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咔哇迪深度水解乳蛋白配方营养粉:更适合早产儿的营养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14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准妈妈们都希望孩子足月后在出生。但对于一些小宝宝来说,迫切的希望早一点来看看这个世界。如果出现了早产的话,在后期的喂养中则需要格外的注意。

咔哇迪深度水解乳蛋白配方营养粉:更适合早产儿的营养品

因为身体中很多元素都是在妊娠后期储存的,提前出生的早产儿将会比足月出生的宝宝缺乏诸多元素,这些都需要额外的补充。除了需要吃更多奶以及特殊配方的奶粉之外,还需要补充DHA、维生素AD以及钙铁锌等等。重要的一点则是:补充的营养,要好吸收才行。

咔哇迪深度水解乳蛋白配方营养粉:更适合早产儿的营养品

婴幼儿消化与吸收都不是很完善,更何况是早产儿呢?所以我们咔哇迪深度水解乳蛋白配方营养粉则会更加适合早产儿。深度水解乳清蛋白,分子更小,更有利消化与吸收。科学配比的DHA以及ARA,全面呵护宝宝的神经系统发育!优能基配方,更适合早产宝宝哦。

咔哇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