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秋季易患哪些病 妈妈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4日 13: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下的季节正在交替,白天与夜晚的温差很大,忽冷忽热,对于抵抗力还非常脆弱的宝宝而言,非常容易导致宝宝感冒。其实在这个时候宝宝会出现的症状并不只是感冒,还有一些宝宝常见的疾病,一起快来看看吧。

感冒

这是宝宝在秋天最为常见的病,妈妈要注意即使宝宝频繁的感冒,也不要吃过多感冒药,至于抗生素的使用需要更加注意。宝宝的感冒大多是由于病毒引起。想要让宝宝身体恢复,多喝水、注意运动才是最好的方法。

腹泻

通常由轮状病毒引起,具有非常强大的传染性,注意宝宝的饮食卫生,不去人多的地方,避免宝宝与腹泻的患者接触,在患病之后宝宝需要注意补充水分以及电解质哦。

手足口病

夏秋之交小儿手足口病多发,4岁以下的宝宝容易得这种病。手足口病可通过直接接触感染者的鼻咽分泌物、粪便等感染,因此应做好宝宝日常用具的消毒,教孩子养成饭前便后洗手的习惯。

流鼻血

秋天的气候十分的干燥,在受到强烈阳光的照射之下,宝宝非常会在不经意之间流出鼻血。在这个季节,宝宝应该要少吃炸和辛辣食物,多吃一点清淡的食物,注意宝宝不要用手去抓鼻子,在严重的情况下,及时就诊。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