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又是一年开学季 经典善爱乳酸菌羊奶粉助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14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经过暑假,迎来开学年。功课忙营养必须跟得上。然而营养品虽多,纯天然才好,与其在超市挑的眼花缭乱,不如选择自古至今的传承。

自古羊奶被称为“奶中之王”,营养高且利于人体吸收,发达国家均把羊奶视为营养佳品,那它到底好在哪?

DHA 助长视力发育(中小学生必喝)

羊奶本身营养丰富,根据孩子成长需要又添加不同营养元素,加入丰富DHA。DHA即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属于ω-3不饱和脂肪酸家族中的重要成员。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因此对孩子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有效增强记忆力(文科生必喝)

羊奶中的天然核酸含量非常丰富,天然核酸包括DNA和RNA,RNA能增加细胞对蛋白质的利用,可以促进脑细胞尤其是海马体的健康发育。

海马体又名海马区,在大脑中主要负责记忆和学习,日常生活中的短期记忆都储存在海马体中,如果一个记忆片段在短时间内被重复提及的话海马体就会将其转存入大脑皮层,成为永久记忆,所以海马区比较发达的人,记忆力相对会比较强一些。这也就是为什么常喝羊奶能增强记忆力的重要原因。而生物活性因子环磷腺苷具有信息传导和调节功能,若能使环磷腺苷水平升高,大脑突触功能就能提高,记忆力能有效增强。

促进提升睡眠质量(理科生必喝)

学习是一件很费脑的事情,营养跟得上,睡眠质量好,让孩子保持旺盛精力。羊奶中含有一种能使人产生疲倦欲睡的L色氨酸,这些物质都有一定的镇静催眠作用,特别是L色氨酸它是大脑合成五羟色胺的主要原料,五羟色胺对大脑睡眠起着关键的作用,从而使人想睡眠,并且无任何副作用。

又是一年开学季 经典善爱乳酸菌羊奶粉助成长

强健骨骼 增强体质不发胖(体育生必喝)

羊奶中的钙是最易被人体吸收的天然乳钙,所以人体对羊奶中钙的利用率更高。

羊奶脂肪颗粒要比牛奶小很多,由于羊奶脂肪球体积小,不会给孩子的肠胃造成负担,所以经常喝羊奶的孩子身体不易发胖。其次,羊奶中的EGF具有强大的“修复受损细胞”功能,对受损的胃肠道粘膜具有养护、修复的功效。

美白肌肤提升颜值(艺考生必喝)

羊奶中含有表皮细胞生长因子(EGF),人体内的一种活性物质,由53个氨基组成的活性多肽,对受伤、受损之表皮肌肤拥有绝佳之疗效。最大特点是能够促进细胞的增殖分化,从而以新生的细胞代替衰老和死亡的细胞。并具有加速皮肤和粘膜创伤愈合,消炎镇痛,防止溃疡的功效。

经典善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