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臻羊奶粉营养全面 数十种酶和乳糖予宝宝天然的抵抗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4日 16:20来源于:消费日报网
分享:

母乳是宝宝的最佳食物,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妈妈都可以将母乳喂养坚持到底的,所以配方奶粉是宝妈必选要选择的食物。对于早产、天生体质弱、易过敏、易生病的宝宝来说,羊奶粉能够很好地解决母乳不足的遗憾。

雅臻羊奶粉营养全面 数十种酶和乳糖予宝宝天然的抵抗力

雅臻羊奶粉是太子乐乳业历经多次细化研究全新推出的高端产品,营养全面,不易引发过敏,赢得了妈妈圈的高度认同。在刚刚结束的2018CBME展会上,雅臻羊奶粉作为太子乐家族的明星产品闪耀登场,吸睛无数。

众所周知,羊奶在国际营养学界被称为奶中之王,是与母乳相近、营养全面且极易被人体吸收的乳制品。雅臻羊奶粉富含200多种营养物质,为宝宝提供数十种酶和乳糖,给予宝宝天然的抵抗力。

喝配方奶的宝宝,上火、不消化、过敏等是困扰妈妈的常见问题,雅臻羊奶粉帮助妈妈轻松解决这些烦恼。雅臻羊奶粉含有中链脂肪酸(MCT),好吸收,不虚胖,特别适合宝宝尚未发育成熟的消化系统。羊奶的蛋白质结构与母乳相同,含有大量的乳清蛋白,且不含牛奶中可致过敏的异性蛋白,乳糖分子小、含量低,更易消化吸收,不会引起宝宝胃部不适、腹泻等乳制品过敏症状的发生。

宝宝抵抗力差,让不少妈妈操碎了心。雅臻羊奶粉富含与母乳相同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有助于宝宝细胞的增殖和移植,帮助修复鼻腔、支气管、肠胃等粘膜,提升上呼吸道抗炎性,是抵抗力差、尤其是上呼吸道系统抵抗力差的宝宝的福音。

羊奶粉因其特殊的分子结构和营养成分,本身就比较适合体质弱、易过敏的宝宝。雅臻羊奶粉针对宝宝需求,特别添加多种营养物质,满足宝宝体力、智力等全面发育——肌醇,有效预防湿疹发生,其镇静作用有助于宝宝良好睡眠,促进宝宝新陈代谢,增进食欲,帮助宝宝毛发健康生长;牛磺酸,保护视网膜,提升宝宝脑细胞增殖;合适比例的DHA/ARA、亚油酸、α-亚麻酸,满足宝宝大脑和视觉发育的需求,提升宝宝认知力和记忆力。先进的去氧化技术,保证了DHA的完整性,让雅臻羊奶粉保持了天然奶香味,有利于宝宝的充分吸收。

天然的黄金营养组合,成就了雅臻羊奶粉的优秀品质。面对娇嫩的宝宝,父母是最强大的守护神,惟愿宝宝健康长大,平安顺遂。雅臻羊奶粉带给宝宝细致呵护,有效降低过敏风险,助力宝宝茁壮成长。宝宝成长的每时每刻,太子乐愿真情相伴,一如既往,用最健康最科学的营养配方,为宝宝开启最美好的智慧人生!

消费日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