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dha什么牌子好 宝宝dha品牌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4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Dha,改善记忆脑黄金,给孩子补充足够的脑黄金DHA,让孩子营养均衡。同时我们又知道dha的话也是可以促进宝宝视觉发育。所以很多妈妈也在选择宝宝适合的dha,那宝宝dha什么牌子的好点呢?

1,聪宝氏

推荐理由:聪宝氏藻油DHA凝胶糖果来源于深海海藻或者人工养殖藻,来源单细胞微藻,纯度高,成分单一,不含EPA或者极微量EPA,腥味较小。还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好吃又有趣。

2,江中安康

推荐理由:江中安康DHA藻油凝胶糖果直接从未经食物链传递的海洋单细胞提取的高纯度DHA,其含量是普通鱼油的3倍,DHA补充更高效。

3,美国童年时光CHILDLIFE

推荐理由:美国童年时光CHILDLIFE儿童DHA胶囊香软鱼皮外壳,入口即化;天然浆果味,浓浓果香孩子不抗拒;精湛提取工艺,没有任何鱼腥味。

4,永利佳

推荐理由:永利佳 DHA藻油亚麻籽油软胶囊,改善记忆脑黄金,选择优质原料,纯度高,吸收更好。

5,君宝康

推荐理由:君宝康DHA乳钙复合鱼油鱼油进行补充。100%进口乳钙粉,天然好吸收,蕴含DHA有助于脑部的发育。长得高,智力好,宝宝更健康。

宝宝成长路上给其适当的补充dha,能让宝宝身体更加的健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