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七夕送什么礼物最好 咔哇熊献爱七夕等你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15日 09: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有2天,七夕就要到啦!

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你们打算怎么过?给爱人买束玫瑰?没新意!加班加到12点,发个短信送祝福?没情调!什么?你问我是怎么过的?对于单身汪来说,七夕?是不存在的!那天只是8月17日!

关于七夕

七夕又名乞巧节。在浪漫的星夜之下,喜鹊成双搭起鹊桥,让牛郎织女相会于此。

或许鹊桥只能存在于传说中,但是咔哇熊在七夕献爱,送出99份“爱的车票”,却是你可以参与其中的!

七夕送什么礼物最好  咔哇熊献爱七夕等你来

我们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可是生活中各种突发的状况又让我们不得不面对这样的无奈:答应了孩子要带他去游乐场,可是又接到通知要加班;答应了父母要回家一起吃顿团圆饭,可是临时出现问题需要解决。

在职场上的奋力拼搏,就是为了能给家人更好的生活条件,让他们拥有更好的生活。同样的理由也让很多人背井离乡,跑到城市打工。年迈的父母和幼小的孩子留在了家乡,一年也难得有几次可以见面的机会。

七夕送什么礼物最好  咔哇熊献爱七夕等你来

如果生活允许的话,又有谁会愿意为了一份谁都可以替代的工作,而放弃对家人的陪伴,错过孩子的成长呢?所以啊孩子,对不起!放下工作养不起你,拿起工作陪不了你。这句话说出了多少人的辛酸和苦楚呢?

对于他们来说,爸爸妈妈是电话那头的“好好学习,听爷爷奶奶的话”。妻子丈夫是电话那头的“早点休息,照顾好这个家和爸妈”;儿子女儿是电话那头的“注意身体,不要太过操劳了”。

七夕就要到了,别人都在关注牛郎织女的爱情故事,而咔哇熊关注的是你和内心牵挂着的Ta!2018年8月15日至8月19日,咔哇熊将开展线上刮刮卡活动,为你和家里盼着你的Ta,送上家庭团聚的“爱的车票”(以团聚礼金的形式送出)。古有喜鹊搭桥,助牛郎织女相会;今有咔哇熊送上“爱的车票”,让你与异地的Ta共享温情。一张车票,不仅连接了两座城市的距离,更是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

七夕送什么礼物最好  咔哇熊献爱七夕等你来

具体互动详情,需要前往公众号了解哦。

【活动时间】8月15日至8月19日。

【参与方式】幸运刮刮卡抽奖,每次消耗999积分,每人每天有2次机会。

【奖项设置】

一等奖999元现金车票*1

(以零钱红包形式发放)

二等奖699元现金车票*3

(以零钱红包形式发放)

三等奖299元现金车票*10

(以零钱红包形式发放)

四等奖 99元现金车票*85

(以微信红包形式发放)

我对你的情话慢慢奖 520积分

【中奖奖金将以零钱红包或微信红包方式于中奖时发放至用户微信。】

最终解释权归深圳恒大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所有

咔哇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