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可以养宠物吗 小心感染弓形虫影响怀孕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15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很多人的家里都会养一些宠物,但是对于家里有孕妇的情况而言,就会减少养宠物的几率,或者是会把家里的宠物给送走。因为宠物身上会携带弓形虫,担孕期或者是备孕期间若是被细菌感染,容易造成早产、流产甚至是死胎、畸形胎儿等危险情况,影响怀孕。

当下年轻一代的人备孕都会比较的讲究科学备孕,所以在婚前和孕前都会接受不一样的检查。其中弓形虫检测就是在这其中,做这一项检查的目的是为了能及时的了解女性孕前孕后的身体状况以及胎儿的发育情况,及时发现及时解决可能存在的问题。

平时的饮食也要注意,弓形虫不仅仅会寄居在宠物的身上,同时还会存在牛肉和羊肉中,要更好的避免感染弓形虫就要远离半生不熟的肉类食物,接触过生肉的手要清洗后再去拿盘子,吃水果也要清洗干净再吃,以免蚊虫苍蝇蟑螂之类的昆虫污染。对于家里有宠物又不想送走的话,可以在准妈妈备孕前就将宠物送去宠物医院检查寄生虫的情况,并注射疫苗,以免感染弓形虫。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