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扁桃体炎不见好转怎么办 如何让宝宝远离扁桃体炎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5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扁桃体炎是很多的宝宝都会患的一个病,在宝宝感冒发烧的时候,会出现高烧不退,咳嗽、喉咙痛的现象,让宝宝非常的难受。宝宝的扁桃体免疫能力有限当吸入过多细菌和病毒,抵抗力下降扁桃体就容易感染发炎,所以这是感冒发烧时常伴的一个病。

患扁桃体炎大都为急性起病最典型的的表现是扁桃体充血红肿,有时在扁桃体表面可见黄白色脓点,对于年龄小的宝宝来说,可能出现口水增多,这是吞咽困难的表现,体温也会升高到38~40℃左右头痛、乏力、咽喉疼痛等症状也会出现。

扁桃体一般都会伴随着发烧一起出现,在宝宝体温大于38.5°C,可适当口服退烧药降温,同时卧床休息,应选择清淡的流质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多给宝宝补充水分。那么扁桃体炎应该如何预防呢?

病毒细菌是扁桃体炎的源头,日常生活要做好宝宝个人卫生,切断病菌传染源,保证宝宝均衡饮食,多补充维生素C,提供免疫力和抵抗力,减少带宝宝到密集人群的公众场所的次数,从小事做起,让宝宝远离扁桃体炎。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