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给宝宝购买餐具应该注意什么 辅食期宝宝用什么餐具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5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4-6个月添加辅食,吃饭的温度是很重要的,刚做好的过热容易烫伤宝宝,过冷也不适合,所以,宝宝餐具的选购是十分重要的,它关系到宝宝用餐的兴趣以及某种程度的身体健康。那帮宝宝选购餐具需要注意什呢?

餐具的选择首先要注重品牌,其次要确保材料和色料纯净,安全无毒。当然很重要的一点是餐具要体现宝宝的特点,小巧别致,实用方便等。那什么牌子的餐具好呢?

贝易儿童餐具套装是小编要给大伙推荐的,它包括宝宝辅食碗和勺子。

贝易儿童餐具采用316L升级的不锈钢材质,其材质安全有保证。另外,贝易儿童餐具设计很人性化,多圆形,防刮伤;防渗漏,保持卫生,便于外出携带。

贝易儿童餐具,辅食期宝宝普遍用的儿童餐具,知冷知热,保护宝宝的健康肠胃哦!

贝易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