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多大可以吃面条 英吉利婴儿果蔬营养细面条丰富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15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4-6个月就要开始添加辅食了,除了米粉,还可以选择软糯易消化的面条。但是给宝宝吃的面条比较的讲究,相对比成人吃的面条,少了色素、乳化剂以及增稠剂等添加剂,对宝宝的健康成长降低了影响。那么宝宝多大可以吃面条呢?

宝宝多大可以吃面条  英吉利婴儿果蔬营养细面条丰富营养

宝宝6个月是开始添加第一口辅食的时候,随着宝宝逐渐长大开始接受了米粉、蔬菜泥、果泥等细腻易消化的食物之后,宝宝的吞咽能力得到锻炼和增强,这时候就可以开始考虑给宝宝添加面条了。值得注意的是这时候宝宝的咀嚼能力还没有发育完善,给宝宝吃的面条应该煮到熟烂,并用勺子把面条压碎,帮助宝宝更好的吞咽。

宝宝多大可以吃面条  英吉利婴儿果蔬营养细面条丰富营养

宝宝多大可以吃面条  英吉利婴儿果蔬营养细面条丰富营养

英吉利婴儿果蔬营养细面条精选颗粒饱满的优质小麦,通过现代科学工艺制作而成,荤素搭配营养丰富,牢牢的锁住营养,并且还富含钙铁锌等多种微量元素以及多种维生素,为宝宝提供成长能量。同时英吉利婴儿果蔬营养细面条细小短滑,根据宝宝的食品设计成小分袋装,既能满足宝宝的食欲,又能保持干净卫生。

英吉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