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方广饼干家族造型多变 锻炼宝宝咀嚼吞咽能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5日 15: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宝宝的初生开始,各个器官就在不断的发育成长当中,在宝宝七八个月大之后,随着辅食的添加,牙齿的长出,宝宝就开始有了咀嚼的欲望。这个时候妈妈可以为宝宝准备一些饼干辅食,做出进一步的咬合的训练。

方广饼干家族造型多变 锻炼宝宝咀嚼吞咽能力

但是为宝宝选择的饼干不能是市面上的普通饼干,普通的饼干之中含有各类香精、色素等调味原料,主要的是提供能量的作用,能量只有来源于小麦粉的本身的营养,无法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其中还含有各类的食品添加剂,形状较大,也并不适合宝宝抓握。

方广饼干家族造型多变 锻炼宝宝咀嚼吞咽能力

方广的婴幼儿饼干,精选优质原料、不允许使用的氢化油脂,含有的糖分较低。根据婴幼儿生长发育的需求强化了各种维生素和钙铁锌等矿物质,为婴幼儿的成长发育提供了均衡的营养,绝不添加色素、香精、防腐剂等,形状较小适合宝宝的抓握和食用。

方广饼干不仅仅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饼干软硬适中可以舒缓宝宝的出牙不适,帮助宝宝的萌出,方条形状,更加适合宝宝小手的抓握。方广20年,用品质传递母爱。

方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