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上海胤星国际为新生儿家庭打造月子期专业护理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5日 17:09来源于:深呵
分享:

上海胤星国际推出的“深呵月子”系列月子期专业护理产品,是献给全国妈妈们的最贴心礼物,满足了广大新生儿家庭的切实需要。一经问市就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

新生儿宝宝出生后,妈妈的身体也同时进入到一个特殊的时期,无论是脏器,精神还是体能,气质都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修养才能完全康复。“深呵月子”之所以能成功吸引了大众的目光,成为国内最受期待的高端母婴品牌。不仅因为它屡获殊荣,更因为安全的卓越品质,温暖的产品初衷。

“深呵月子”产品系列不仅包含妈妈的月子期专用护理用品,还包含新生儿宝宝的相关产品,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具体产品构成:

深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

上海胤星国际为新生儿家庭打造月子期专业护理品牌

这款深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经过严格质量检测,采用生物技术的乳丝面层,达到生态抑菌效果,超强吸收芯体,防水透气设计,彻底避免了闷捂,给产妇更舒适贴心的使用体验,最大限度确保女性健康。

深呵新生儿专用纸尿裤

上海胤星国际为新生儿家庭打造月子期专业护理品牌

采用源自天然材料的乳丝面层,是全国第一款非化纤面层纸尿裤。安全型创新生物面材(乳丝)的市场发展空间很大。安全是妈妈选择宝宝用品的起点也是最高要求,安全性不容打折。从产品到服务,深呵追求的是严谨、务实、高端的态度和定位。最深情的呵护给最爱的宝贝

深呵新生儿专用纸尿裤的专利护脐片

上海胤星国际为新生儿家庭打造月子期专业护理品牌

深呵具有开创性地将新生儿专用纸尿裤与纸尿裤专用护脐贴组合在一起,全方位地专业护理新生儿肌肤。宝宝结痂后使用,减少妈妈们对肚脐护理问题的困扰。深呵新生儿纸尿裤专用护脐贴采用分体设计,不粘黏宝宝的皮肤。护脐片采用与纸尿裤一样的安全乳丝面层。 乳丝面层抑菌防感染,还能起到防寒保暖作用,减少受凉腹泻的几率。
除以上三种产品外,“深呵月子”的其他系列诸多产品,如产妇专用护理垫,防溢乳垫,新生儿专用抱被等,也都赢得了行业、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深呵月子,为新生,专业呵护28天。

深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