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西班牙原装进口婴童有机洗护品牌莎露乐现已加入Motobaby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5日 17:32来源于:花谷语孕婴童
分享:

宝宝的皮肤十分娇嫩敏感,外界环境、内在体质、生活习惯等都会影响皮肤健康,因此使用专门的儿童洗护用品是十分必要的。

西班牙原装进口婴童有机洗护品牌莎露乐现已加入Motobaby

那么如何选择婴幼儿及儿童洗护产品呢?
由于宝宝的抵抗力比较弱,加之皮脂腺发育不成熟,所有外用的洗护品原材料必须安全,要避免给婴幼儿购买和使用添加着色剂、珠光剂的产品,尽可能选择香精添加量少的产品。

儿童的皮肤薄,比较敏感,很容易受到洗护产品的刺激,引起过敏性反应。因此,在为婴幼儿选择洗护用品时,一定要注意产品是否经过安全性评价,无皮肤刺激性。如果有产品标榜自己温和无刺激,但又没做过皮肤刺激实验,说明这种产品不值得信赖。

人皮肤表面皮脂膜为弱酸性,选择贴近皮肤表面pH值的产品才能更安全的呵护儿童肌肤。

兼顾不同的季节以及孩子的肤质。

莎露乐来自于西班牙是索戴乐自然有限公司打造的婴童有机洗护品牌为了给婴儿创造一条真正的健康之路,用了近百年的时间去发现,秉崇环保的理念。致力于为婴幼儿及儿童提供高品质,天然安全的洗护产品,品牌通过欧盟有机认证。

索戴乐自然有限公司于1999年在西班牙古堡城市印第安纳州阿利坎特创立,公司拥有自己的原生态有机花园式植被农场,企业通过GMP认证。

西班牙原装进口婴童有机洗护品牌莎露乐现已加入Motobaby


欧盟有机认证书

莎露乐(Saludjoy )是西班牙100%原装进口适用于0-12周岁的婴幼儿和儿童,产品家族包括:洗发露、沐浴露、面霜、润肤乳、润肤油、护臀霜、防晒霜核心成分主要有来自西班牙的有机油橄榄果油和有机母菊提取物,品质纯净,性价比高。

西班牙原装进口婴童有机洗护品牌莎露乐现已加入Motobaby

西班牙橄榄能够24小时长效保湿滋润,持续锁住肌肤水分,预防肌肤因干燥产生的红肿痒现象;西班牙母菊能够长效舒缓敏感,消炎镇静肌肤。效果显著,健康安全!

莎露乐(Saludjoy )婴童产品采用国际标准的西班牙纯有机高品质橄榄原液配方,经过严格有机检验筛查产品为弱酸性pH=5.5安全呵护婴幼儿娇嫩的每寸肌肤,纯天然有机花果独有香型配方让宝宝享受舒适又安全的沐浴体验所有产品经检验均无皮肤刺激性。


在西班牙farmacia药房出售情况

西班牙原装进口婴童有机洗护品牌莎露乐现已加入Motobaby

莎露乐(Saludjoy )始终保留一颗匠心,她是一位来自西班牙的权威“沐浴家”,这一次来到中国,带着一份源自于西班牙的本土热情,只为创造于婴童的成长骄傲。

花谷语孕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