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纸尿裤的基本结构有哪些 睡安宝纸尿裤为您普及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16日 09: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从出生开始,每天要到七八片甚至是上十片的纸尿裤,只要一尿湿就要给宝宝立马换上干净的纸尿裤,以免尿液接触宝宝的皮肤时间过久导致出现红屁屁或者是尿布疹的症状。纸尿裤那么方便,那你了解纸尿裤的“成分配料表”吗?纸尿裤的基本结构有哪些?睡安宝纸尿裤为您普及!

纸尿裤的基本结构有哪些  睡安宝纸尿裤为您普及

纸尿裤M

面层

纸尿裤的面层是最里面那层与宝宝肌肤直接接触的一层材料,大部分是采用柔软透气的无纺布,这样能够更好的保持贴肤面的干爽性。

导流层

导流层主要的功能是引导液体沿着纸尿裤的纵身纹路均衡疏导至吸收芯层,增加吸收芯层的利用率。

纸尿裤的基本结构有哪些  睡安宝纸尿裤为您普及

尿片L

吸收芯层

吸收芯层也就是纸尿裤最主要的关键部位,在早期书采用纯浆原料,现在市面上大部分纸尿裤的吸收芯层大部分开始采用二代芯层+混合毛浆+纸浆+高分子吸水树脂等 原料制成,更高级的第三代吸收芯层基本上是采用高分子吸水树脂制成,价格昂贵,目前市面上很少高端品牌的纸尿裤会采用第三代吸收芯层。

底膜

底膜的防漏和透气性是对纸尿裤好与不好的衡量标准之一,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纸尿裤都是采用PE透气膜和复合透气膜制成。

睡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