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御宝羊奶粉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18寻找市场新突破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16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在2018中国情人节七夕到来之际,御宝羊奶粉完美邂逅婴童品牌网,并强势入驻,布局2018寻找市场新突破。恭贺御宝羊奶粉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今后的合作里婴童品牌网将全力配合支持御宝羊奶粉品牌的市场拓展。

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旗下全资品牌公司,公司下属有16个区域子公司,在职员工上千人,销售市场覆盖全国各个地区。高端产品御宝“跃贝儿:(原御宝金装)、“密贝优”(原御宝OPO)作为百跃羊乳集团核心产品成员,多年来市场销售份额稳居羊乳粉前列。

御宝羊奶粉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18寻找市场新突破

国际化样板工厂造就优质好羊粉为了满足国家和人民对羊乳品“高品质、高营养、安全放心”的要求,御宝坚持向乳制品发达的西方国家学习,瞄准他们的先进工艺技术和装备,不惜高投入引进世界顶级的技术和装备。投资近6.5亿元,先后与新西兰蓝河乳业(Blue River Dary)、西班牙科夫雷罗斯乳业(Lacteas Cobreros)、荷兰斯帝尔格乳业(Steegro),意大利西蒙乳业公司,建立了长期的经济技术合作关系。

御宝羊奶粉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18寻找市场新突破

幼儿配方羊乳粉3段

同时,还引进世界顶尖设备制造商德国基伊埃韦斯伐里亚公司生产的细菌、亚隐菌分离机;瑞士乌尼贝丁公司MVR单效蒸发器;与瑞典利乐公司合作开发的超高温灭菌器VTS;静、动态流化床、旋风上排低温喷粉,多次附聚使产品颗粒均匀速溶性更好;瑞士格律克粉体工程公司5个70M3的输粉罐,全程自动切换、高效有序、密相真空输粉,避免了人为的接触和微生物交叉污染。

御宝羊奶粉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18寻找市场新突破

幼儿配方羊乳粉3段

尤其是对版尚杆菌:包装系统由葡国 WOLF公司、博世公司根据我公司技术需求特别设计制造。主要有拉值、领带两型包装机多合意、全自动装金机。装量机、装箱机和刷典AB88机器人,最大展度的实现了两化融合,通过接术训、来华指导、参观学习等形式使我厂的生产工艺技术水平有了质的飞跃。

御宝羊奶粉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18寻找市场新突破

幼儿配方羊乳粉3段

如果想更多了解御宝,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给我们留言啦!留言后企业将会及时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御宝期待与您相遇,欢迎你来加入!

御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