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的七夕节如何过 准爸爸的孕期送礼攻略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6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很多情侣会在街边甜蜜的撒着狗粮,但是对于已经怀孕的孕妈而言的,已经不再适合在七夕这样人多节日出门了,这样也免不了对准爸爸的责难。这个时候不妨为孕妈准备一些贴心的情人节礼物吧。

化妆品

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尤其是正在孕期的她肌肤更需要精致的呵护,准爸爸在挑选护肤品的时候必须要注意这个护肤品的安全性,最好购买孕妇专用的,不含重金属、酒精、激素、矿物油、化学防腐剂和化学香料才是适合孕妈的。口红也是非常热销的礼物,同护肤品一样挑选孕妇专用的品牌,但是要注意选择孕妈喜欢的色号哦。

鲜花

不管在什么时候,鲜花总是可以打动女生,每一个准妈妈在收到了鲜花之后都会非常的开心。但是在准爸爸在选择鲜花的种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孕妈是否会过敏。尤其是百合、香雪兰等花,都会对孕妈造成一定的影响。

首饰

耀眼的首饰可以成为孕妈美丽的点缀,即使医生的建议在孕期的时候量避免佩戴首饰吗,但是在七夕当天点缀一下还是没有问题的,是爱情的象征。一点点小惊喜可以让两个人的感情更进一步哦。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