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以在飞机上睡觉的儿童行李箱 杰卡森多功能儿童旅行箱了解下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16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你想在乘坐飞机的时候身边没有陌生人,可以通过购买“占座票”实现一人多个位置的想法啦!如果你带着孩子,这种方法足以让你们拥有够大的空间咯。有些宝妈表示:这种方法虽然比较烧钱,但是可以给孩子一个比较大的空间地方玩耍,也是不错的,最好的一点就是,可以躺的空间稍微大一点。

可以在飞机上睡觉的儿童行李箱   杰卡森多功能儿童旅行箱了解下

其实,家长朋友们:如果想让孩子能够在飞机上睡觉,还有一种办法的。购买杰卡森多功能儿童旅行箱可以自飞机上睡觉的儿童行李箱,神器在手,就没必要花费冤枉钱啦!

可以在飞机上睡觉的儿童行李箱   杰卡森多功能儿童旅行箱了解下可以在飞机上睡觉的儿童行李箱   杰卡森多功能儿童旅行箱了解下

2014年,JetKids(杰卡森)正式成立,经过6年严密的设计和测试,创造出了一款融合机舱床、骑乘玩具、手提行李箱为一体的专利产品。可以让你拥有一次变轻松且愉快的旅途。飞机升空和系安全带讯号已关闭,您可以轻松地打开JetKids BedBox的箱盖,并转换成睡床模式。睡床模式可以在飞机巡航期间使用,并且十分容易在着陆之前收起。睡床模式还能在火车、高铁上使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