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绿帮纸尿裤一片干爽到天亮 非凡的舒适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6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宝宝的纸尿裤选择,每一个家长都是十分的在意的,很多有经验的宝妈都会推荐帮宝适纸尿裤,超快。超吸收,总是可以给宝宝不一样的舒适体验的,那么帮宝适的纸尿裤与拉拉裤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一起看看吧。

绿帮纸尿裤一片干爽到天亮 非凡的舒适体验

帮宝适纸尿裤采用的是复合热风无纺布,质感超柔、具有超棒的手感,透气底膜上拥有千万个透气微孔,可以帮助宝宝杜绝红屁屁,环抱式柔软弹性腰围,360度环抱小腰身。周边有魔术腰贴,可以让黏贴更牢固。

在隔尿的设计上采用防侧漏隔边(双层隔边拒水无纺布+外翻橡筋隔边),让宝宝远离漏尿,下包裹 固定芯体保证吸收层的稳定。

绿帮纸尿裤一片干爽到天亮 非凡的舒适体验

拉拉裤可以让宝宝的小屁屁保持12小时的干爽,让宝宝拥有整晚的金质的睡眠,可以让宝宝体验到瞬吸干爽,可以瞬间吸收并且排出尿湿。含有特色的神奇锁水珠珠,吸水量高达自身重量30倍,牢牢锁住整晚尿湿。

在穿脱上的,拉拉裤可以让宝宝一拉就穿上,在两边轻轻一撕就可以脱下,高透气材质,让清新空气进来,专为好动宝宝量身定做。

绿帮纸尿裤一片干爽到天亮 非凡的舒适体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