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长大了婴儿床怎么处理 婴爱榉木多功能婴儿床不闲置不浪费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16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年龄的增长,小小婴儿床慢慢的也不再用的到,你家的婴儿床是怎么处理的呢?是送人还是闲置着呢?其实多功能婴儿床可以有多用利用功能,随着孩子的成长也可以变成各种书桌、游戏床等等家具,不闲置不浪费。

宝宝长大了婴儿床怎么处理  婴爱榉木多功能婴儿床不闲置不浪费

婴爱榉木多功能婴儿床德国进口榉木,木材质地均匀,色调柔和流畅,并且榉木坚固承重性强,木质性能稳定,更能彰显豪华的品质生活。随着宝宝你年龄不断的增长可以变成少儿床、书桌、摇床、游戏床等八大功能的家具,更大限度的使用资源,不闲置不浪费,给宝宝一个贵族式的生活体验。

宝宝长大了婴儿床怎么处理  婴爱榉木多功能婴儿床不闲置不浪费

宝宝长大了婴儿床怎么处理  婴爱榉木多功能婴儿床不闲置不浪费

婴爱榉木多功能婴儿床精细的做工,流畅自然,为宝宝营造了一个富有质感的和谐氛围,圆润的线条彰显着优雅高贵,展示出来的不仅仅只是一张婴儿床,更是一件家具用品。并且婴爱榉木多功能婴儿床从设计到生产,都是严格按照国家安全标准管控,给宝宝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睡眠环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