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适邦纳米银抑菌奶瓶 前所未有的安全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6日 17: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知道妈妈们是否有关注过奶瓶上的细菌,关于细菌宝妈的肉眼虽然无法识别,但是会给宝宝的健康带来伤害。奶瓶上常见的是两种细菌,一种是大肠杆菌会导致宝宝的血便、腹痛、高烧不退的症状,还有一种是金黄色葡萄球菌会引起宝宝的局部化脓感染。

贝适邦纳米银抑菌奶瓶 前所未有的安全体验

贝适邦纳米银抑菌奶瓶给宝宝带来全新的健康体验,为奶瓶重新定义,采用纳米银抑菌材质与德国巴斯夫PPSU材质的组合搭配,给以宝宝双重的保护,让宝宝的喝奶变的更加的安全、健康,用安全的品质保证。

贝适邦纳米银抑菌奶瓶 前所未有的安全体验

纳米银奶瓶具有很强的抑菌能力,并且抑菌性长久有效,不具毒性以及副作用。打造从重力球到习惯再到奶嘴的一条黄金通道。源自与德国巴斯夫的安全PPSU材质的,进口航空级,不含双酚A,无毒无味,玻璃的通透质感,洁净卫生,更轻更安全。

贝适邦纳米银抑菌奶瓶 前所未有的安全体验

ppsu的分子结构稳定的,可耐180°高温消毒,无毒素析出。其他材质奶瓶在消毒几次后内壁会容易腐蚀模糊,产生化学毒素,形成划痕。硫化工艺打造的不会摔坏的奶瓶,经过高温的烘烤实验,坚韧耐摔,让宝宝放心的使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