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欢恩宝羊奶粉再登外媒首页 源头质控好羊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6日 17: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羊奶粉是目前奶粉之中的热销产品,市场对于羊奶粉的竞争也全面启动,问题也是随之而出。

然而,一边是羊奶粉市场的快速升温,一边却面临着国内奶山羊尚未形成规模化、科学化养殖,羊奶产量的问题。奶源的稀缺,导致上下游发展不平衡,供需矛盾日益凸显。

一些乳企逐渐放眼全球,战略布局全球优质的羊奶奶源地。

前瞻布局国际奶源,源头质控好羊奶

欢恩宝羊奶粉再登外媒首页  源头质控好羊奶

欢恩宝一直以来以“安全品质0问题”的标准要求自己,从未停止过寻找优质奶源的步伐。早在2014年开始,欢恩宝便前瞻布局国际化奶源,启动了全进口的奶源策略,为未来打下品质夯石。2015年,由欢恩宝乳业投资兴建的新西兰DC乳业启动建设计划,未来将采用目前全球最为领先的全自动化生产线,打造成集科研、生产、销售、观光为一体的全球领先的全自动化羊奶粉生产工厂。作为国内首家海外建厂的羊奶粉企业,欢恩宝乳业深刻认识到奶源是乳企的生命,只有从源头上掌握好奶源,才能成就卓越的品质。而新西兰,作为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地,有着全球最大的羊奶奶源供应力,空气纯净,土地肥沃,牧草丰美,是奶山羊们幸福生活的有机“天堂”。2016年,欢恩宝选择在这里建立专属自家牧场,兴建生产工厂,全面实现了奶源的自有、自控,掌握了上游话语权,打下了品质先行的坚实基础。

再登新西兰报纸首页,携手共创至臻品质

欢恩宝羊奶粉再登外媒首页  源头质控好羊奶

近日,欢恩宝陕西工厂迎来建厂十周年庆典活动,特邀新西兰阿什伯顿政府代表团一行来华访问,近距离见证欢恩宝乳业集团发展历程以及卓越品质。新西兰当地颇有影响力的纸媒Guardian以及其网站Guardianonline.co.nz对此事也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

报道称,新西兰国会议员Andrew Falloon非常高兴欢恩宝乳业选择在阿什伯顿建厂,此举将为改善当地经济状况带来新的机遇,而该厂将严格按照新西兰监管要求组织生产,努力践行中国企业的责任心,并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实现互利共赢,携手为中国消费者献上世界级品质的好羊奶。

高瞻远瞩的全球化布局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铸就了欢恩宝羊奶粉汹涌而来的好口碑。除了奶源优势,欢恩宝同样重视配方的创新研发,率先提出“国际奶源,中国配方”的新思路,致力于研发更适合中国婴幼儿和成人的奶粉配方,并连续五年创下单品牌销量第一的神话,赢得各大媒体的力赞。未来,欢恩宝将进一步用心落实奶源建设到产品研发、生产、质检的每一步,以匠心品质回报广大媒体和消费者的信赖!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