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8月16日苏宁神拼日 想要的母婴好货一元秒杀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6日 17:22来源于:8月16日苏宁神拼日
分享:

8月16日的苏宁神拼日你准备好了吗?奶爸奶妈们是否需要为宝宝进行一大批的补货?在今天购买这些产品洛娃多功能洗衣液,子初婴儿洗衣皂等,将迎来最低价一元秒杀!

8月16日苏宁神拼日 想要的母婴好货一元秒杀

苏宁816神拼日的消息不胫而走之后,奶爸奶妈们不淡定了,按捺不住“剁手”的心情,当然,他们最关心的问题依旧是这次一元秒拼的母婴商品究竟是啥?苏宁红孩子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飘漾婴儿柔湿巾10片单包”将作为一元爆品限时秒拼,奶爸奶妈们一定要提前加入购物车。

当然,如果抢不到1元秒拼的商品,苏宁红孩子神拼日给奶爸奶妈们准备的限量拼抢同样精彩刺激。比如,价值16.8元的贝斯美婴幼儿手指饼2人拼团仅需3.3元,大王环贴式纸尿裤M码30片装原价29.9元拼购价13.9元。而小猪佩奇益生菌棒棒糖、男女孩儿童过家家蛋糕厨房玩具套装等宝宝的日常用品,也都会作为拼抢爆品以超低的拼购价回馈消费者。

8月16日苏宁神拼日 想要的母婴好货一元秒杀

“拼购价这么便宜,产品质量有保证吗?”针对宝爸宝妈们最关注的产品质量问题,苏宁红孩子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苏宁818发烧购物节,苏宁拼购率先严把品控关,依托集团优势,苏宁红孩子还对仓储、物流和售后服务等方面均进行了严格把控,真正让大家买得放心。

作为专业的孕婴服务平台,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便是品牌发展的根本,容不得半点马虎。因此,不论是拼购日,还是818接下来的特惠节点,苏宁红孩子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的初心不改。

8月16日苏宁神拼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