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尿不湿品牌代理 2018加盟代理哪款尿不湿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6日 17: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母婴市场竞争已趋于白热化,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到这个市场的角逐,消费习惯与理念不同以往的90后开始成为消费主体,将影响母婴市场5-10年的未来。他们对于个性化、高端化的明显偏好,势必将导致母婴市场新一轮的全新洗牌。而作为母婴市场中一名尿不湿品牌代理商的你要做的是什么呢?

尿不湿品牌代理 2018加盟代理哪款尿不湿好

想做好一名代理商的话最先要做的是去找好品牌。尿不湿品牌有很多种,下面小编先给大家介绍几款。

1,帮宝适

帮宝适,美国宝洁公司著名婴儿卫生系列产品,现在成为行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的世界第一婴儿尿不湿品牌,1997年帮宝适进入中国,现在目标消费者中的知名度已达到99%,成为市场上首屈一指的领导品牌,各国父母首选的婴儿护理用品之一。

2,花王

花王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尿不湿品牌,1887年建于日本,没有任何一个厂家能模仿出它的层面,花王尿不湿的层面柔软、舒适,有小鼓包,吸水性很好,日本花王品牌是花费了长达6年的时间研发的,日本花王品牌在中国的注册商标是上海花王公司。

3,雀氏

雀氏尿不湿是雀氏日用品有限公司推出的超薄、透气性强、吸收量大的产品,为了帮助宝宝pp干爽,特别添加天然芦荟精华,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双体系认证,为专业婴童护理用品生产商。

因为现在的消费群体是偏年轻的 90后,他们很多注重品牌、品质。所以代理商代理的话还是要找品牌知名度比较高的尿不湿品牌来代理。以上就是一个很好的参考。

尿不湿品牌代理 2018加盟代理哪款尿不湿好

做好代理另外一点还要看服务,一般的话如果是产品问题的话一定要做好与顾客的沟通,好的服务胜过一切。

所以,2018想要做好尿不湿代理,选好品牌 、产品高品质、好服务都是很关键的,一定要铭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