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aeil每日有机婴幼儿奶粉 针对亚洲宝宝设计好消化易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17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新手宝爸宝妈们更多的是在为宝宝选择奶粉而发愁,在食品安全问题频繁的当下,如何为宝宝选购一款安全可靠的奶粉作为宝宝的口粮很重要。随着社会的进步,很多爸爸妈妈更愿意给宝宝选择有机奶粉。Maeil每日有机婴幼儿奶粉针对亚洲宝宝设计的一款好消化好吸收的安全营养奶粉。

Maeil每日有机婴幼儿奶粉   针对亚洲宝宝设计好消化易吸收

Maeil每日有机婴幼儿奶粉精选来自于“生物圈保护区”的有机奶源,46年历史乳制品巨头,开发适合亚洲宝宝的好奶粉,专为原发性乳糖不耐受、腹泻及腹泻恢复期伴乳糖不耐受的婴儿研制的无乳糖特殊配方粉。也是一个被消费者协会认证的优秀品牌,并授予了“消费者可信赖品牌证书”和“潮流与创新奖”。

Maeil每日有机婴幼儿奶粉   针对亚洲宝宝设计好消化易吸收

Maeil每日有机婴幼儿奶粉   针对亚洲宝宝设计好消化易吸收

同时,Maeil乳业在2018年2月起根据韩国市场规定,为了更好的满足市场规定以及产品的整体美观性,逐步完善旗下奶粉的外包装,包括罐头、罐体、勺子等内容,但是并不影响产品的品质。Maeil每日有机婴幼儿奶粉还特别添加了α乳铁蛋白成分、水解乳清蛋白成分、β-棕榈酸成分和左旋肉碱,帮助宝宝促进消化,有助于宝宝脂肪代谢,宝宝易消化好吸收。

每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