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日本贝亲奶瓶为何如此受欢迎 贝亲奶瓶好用在哪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7日 15: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日本贝亲奶瓶相比每个妈咪都有了解过,那为何贝亲品牌奶瓶如此受欢迎呢?

日本贝亲奶瓶为何如此受欢迎 贝亲奶瓶好用在哪里

日本贝亲奶瓶的特征如下:

1.特大的瓶口易于清洗、调乳、哺乳。

2.能让母亲易于捏握的形状。

3.不易滚动的椭圆形设计。

日本贝亲奶瓶为何如此受欢迎 贝亲奶瓶好用在哪里

日本贝亲奶瓶设计十分突出,具体如下:

一,母乳实感的奶嘴

针对婴儿吮吸的运动进行了彻底研究,现在诞生了,仿真奶嘴,几乎和妈妈的乳头一样。奶嘴具有非常柔软一下子就可以伸长的功能,婴儿的舌头能进行如同吮吸母乳时一样的自由活动。哺乳中不会破损,和母乳一样有规律反复吮吸。如同乳房般隆起的设计,使婴儿能张开嘴巴充分达到吸吮运动的目的。

二,柔软硅胶富弹性

柔软厚实的硅胶,确保了理想的柔软度和弹力,可让婴儿方便舒适的噙在嘴里,形状设计贴合婴儿舌头,使其能平滑蠕动,在吮吸时,有效减少空气的吸入量。

奶嘴顶部的层叠结构和优美的弧度可很好地贴合“哺乳窝”以配合婴儿舌头的蠕动运动,奶嘴弹力足,不易变形,对促进婴儿自然吮吸至关重要。

三,硅胶底座

硅胶底座可以增强奶瓶站立时的稳定性,同样可以使用在玻璃奶瓶上保护奶瓶。

日本贝亲奶瓶为何如此受欢迎 贝亲奶瓶好用在哪里

日本贝亲奶瓶如此受欢迎也不是没有原因的,以上就是贝亲奶瓶给各位最好的见证!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