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奶瓶喂养小贴士 四步让宝宝爱上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8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中好多妈咪反映说:给宝宝喂养真的是“苦逼”,宝宝不喜欢用奶瓶。但宝宝不吃的话又怕营养跟不上,这可如何是好呢?

别急,以下是奶瓶喂养小贴士,四步让宝宝爱上奶瓶哟~

一,在宝宝比较饿的时候训练宝宝吃奶瓶,这样宝宝会更加容易接受。

二,相反,吃奶瓶最好选在宝宝情绪愉悦的时候,千万不要在哭闹或生病的时候。因为那样弄不好会让宝宝对奶瓶产生反感,宝宝就更不爱吃奶瓶了。

三,给宝宝用奶瓶喂奶最好让妈妈本人或是身边熟悉的人来喂,这样宝宝会更加的容易接受。

四,喂奶的时候也要多加注意喂养姿势的改变,喂奶的时候要确保宝宝的舒适以及自身的舒适。

给宝宝喂养让宝宝接受奶瓶也是需要家长经过多次的尝试,掌握以上方式,坚持不懈,宝宝就会爱上用奶瓶吃奶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