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韵娇儿孕妇保湿亮肌爽肤水 恒妍保湿•净爽亮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18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想要继续美美的,还是要补水补水再补水!由于孕期妈妈体内的荷尔蒙变化,体温升高,大部分孕妈妈的就会变得异常的干燥缺水,从而导致皮肤干燥脱皮、暗哑粗糙、毛孔粗大。金韵娇儿孕妇保湿亮肌爽肤水孕期的补水神器,帮助孕妈妈开启肌肤补水通道。

金韵娇儿孕妇保湿亮肌爽肤水   恒妍保湿•净爽亮肌

金韵娇儿孕妇保湿亮肌爽肤水孕妈妈专用,富含小麦精华,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等养肤成分,加强肌肤的水润光泽度,提高孕期肌肤的抗敏性,打开肌快速补水通道,帮助孕期护肤0负担。

金韵娇儿孕妇保湿亮肌爽肤水   恒妍保湿•净爽亮肌

金韵娇儿孕妇保湿亮肌爽肤水   恒妍保湿•净爽亮肌

金韵娇儿孕妇保湿亮肌爽肤水针对孕产妇的肌肤特点设计,专业打造孕产期专用的护肤品,安全无刺激,真正做到了孕前防护、孕中保护以及孕后修护的效果。而金韵娇儿孕妇保湿亮肌爽肤水小分子渗透力,营养层层直达肌底,清爽不黏腻,满足肌肤日常所需的水分,改善肌肤粗糙、细纹,让孕妈妈的肌肤光滑有光泽。

金韵娇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