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妈安胎要一直卧床休息吗 这四类孕妈妈要注意啦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18日 15:12来源于:妈妈育儿助手
分享:

怀孕期间适当的运动可以更好的控制体重,还可以改善便秘等不适,但是也有部分孕妈妈的情况是例外的,医生会明确告诉孕妇要卧床休息,尽量少运动,这又是什么情况呢?这四类孕妈妈要注意啦!

1、前置胎盘胎盘

如果附着在孕妇子宫的下段或者直接覆盖宫颈口里面,最常见的症状就是无痛,但是不停出现阴道出血。前置胎盘是孕晚期最常见的一种严重并发症,对此需要采取侧卧位,及时卧床休息,当止血后才可以适量的进行运动。

2、妊娠期高血压

妊高症对于母子健康的影响是很大的,因此一定要想法将血压稳定在合适的水平。妊高症最常见的症状就是高血压,严重的话还会出现蛋白尿,更严重的孕妇还会直接抽搐。在治疗的时候常见手段就是多休息,然后给予镇静、解痉等的治疗。

3、胎膜早破

胎膜出现了早破胎膜早破的话,可能会导致早产、羊水少、脐带脱垂、胎盘早剥等多种症状,此时一定要注意卧床休息,千万不能自己肆意的想动就动。

4、心脏病

如果孕妇自身患有心脏病,怀孕的时候可能会加大心脏负担,甚至还有可能诱发心脏衰竭,这也是现实中孕妇死亡常见的一哥原因。对此务必要保证充足的休息,每天睡眠时间不能低于10个小时,少生气,情绪要保持稳定。

孕期并不是所有宝妈都可以随意运动的,尤其是上面这四种一定要遵从医嘱,保证合理的休息时间尽量少运动,确保母子平安。

妈妈育儿助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