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婴儿纸尿裤保质期是多长时间 纸尿裤应该如何保存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9日 12:29来源于:中国纸业网
分享:

初为人母之后都会发现纸尿裤是宝宝最大的消耗品。因此很多妈妈在纸尿裤的折扣日都会大批的采购囤货。但是宝妈是否有关注过纸尿的保质期呢?要如何进行纸尿裤的保存呢?

婴儿纸尿裤保质期是多长时间   纸尿裤应该如何保存

纸尿裤是有保质期的,但是需要根据具体的纸尿裤来看,通常纸尿裤的包装上会注明保质期,一般为三年。大家要注意看纸尿裤的生产日期,需要在到期前将纸尿裤用完。所以妈妈们在给宝宝囤货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查看日期,购买最近生产的产品,以免时间长了会出现一些质量上的问题。

还有一点是大家需要注意的,未拆封的纸尿裤的保质期可以达到3年,但是对于开封后的纸尿裤最好在2-3个月内用完,如果是过于潮湿的环境,纸尿裤就更加的放不住,一般开封后的纸尿裤,最好在2——3个月之内用完,如果是潮湿的环境则需要更快,纸尿裤长时间和空气接触会滋生细菌,而且处于潮湿环境中的尿不湿吸收了空气中的水分容易造成宝宝红屁股。

以上就是中国纸业网网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具体内容,建议宝妈们不要一次性给宝宝屯太多的纸尿裤,宝宝长的很快,每个品牌纸尿裤的尺寸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只需要根据宝宝的用量需求屯一两个月的量即可。

中国纸业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