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瑞慕奶粉 营养再升级•助力宝宝的茁壮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19日 12:29来源于:大众新闻网
分享:

母乳不足或者是无乳对于准妈妈和宝宝而言是极其残忍的一件事,幸好现在有营养的配方奶粉加持。为了弥补宝妈的遗憾,仿生母乳配方的圣元优博奶粉,为宝宝带来接近母乳营养的好奶粉。圣元优博瑞慕奶粉,营养再升级,助力宝宝的茁壮成长。

圣元优博瑞慕奶粉  营养再升级•助力宝宝的茁壮成长

乳清蛋白以其营养价格高、吸收率高等优势,被业内专家人士誉为“蛋白之王”,这也是初乳备受推崇的原因之一。据了解,乳清蛋白的优势可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富含氨基酸:乳清蛋白中富含宝宝成长所必须的氨基酸,配比合理,最佳贴合宝宝的身体需求,促进宝宝的成长发育;容易吸收:乳清蛋白较酪蛋白分子更小,更容易吸收,让宝宝远离各种吸收不适,成长没有负担。保护升级:乳清蛋白富含免疫球蛋白、乳清蛋白等活性营养。这些物质参与构筑宝宝免疫系统的第一道防线,有效抵抗各种病毒病菌的入侵,让宝宝拥有更多自然保护,表现更加出色。国产奶粉有哪几种?优博方介绍,圣元法版优博瑞慕正是基于对初乳结构的研究发现,为宝宝设计出全乳清蛋白配方,多重优势促进宝宝体质全面升级。

国产奶粉有哪几种?圣元法版优博瑞慕奶粉诞生于圣元的法国工厂,是100%法国原罐原装的产品,品质全面升级,不仅为圣元奶粉家族增添了一个潜力巨大、国际化的新成员,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海外原罐原装的中国奶粉。

圣元法版优博瑞慕奶粉采用纯净的法国黄金奶源和欧洲领先工艺生产,更重要的是法版优博瑞慕奶粉的仿生配方采用了全乳清蛋白配方,使蛋白质构成含量无限接近初乳,这一成果被视为奶粉行业的一种突破,因其卓越的配方,在2018蒙特奖颁奖典礼上摘得重要奖项。

据了解,蒙特奖(MONDE SELECTION),又称“世界品质评鉴大会”,始建于1961年,是国际品质评价组织,专为具代表性的世界性产品进行的品质评鉴。其按照欧盟、美国、日本等全球最严格的法律法规严格评审,被誉为质量界的“奥斯卡”。法版优博瑞慕的此次摘奖意味着产品已经获得了世界各国包括食品发达国家的认可与推崇,是对品牌的最佳肯定。

圣元法版优博瑞慕奶粉蛋白含量无限接近初乳,更容易被宝宝娇弱的肠胃消化吸收,科学的配方摘得蒙特奖,是对其品质的最佳肯定,未来将继续加强品质管理,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好的营养而努力。

大众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