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央视为国产纸尿裤发声 Q.MO奇莫品牌纸尿裤再掀中国质造浪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9日 12:29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过去几年,从抢购日本纸尿裤,再到疯狂购买欧洲奶粉,进口品牌一直占据母婴市场的半壁江山,随着电商的盛行,海淘越来越流行,央视调研数据显示,五年前中国纸尿裤市场80%以上的份额由进口品牌占据。如今,在全面二胎政策的背景和“中国质造”的浪潮下,狂热是否依旧?纸尿裤市场是否发生了变化?进口VS国产纸尿裤究竟谁的品质更胜一筹?近日,央视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栏目记者对纸尿裤市场开展了专项调查,栏目特别制作《国产婴儿纸尿裤市场调查》话题节目,解答了这些疑惑。

央视为国产纸尿裤发声 Q.MO奇莫品牌纸尿裤再掀中国质造浪潮

栏目组调查发现,近年来,国产纸尿裤与进口品牌的二八市场格局正在被打破,国产纸尿裤市场占有率提高到35%,越来越多的年轻妈妈打破对于国产品牌的偏见,开始相信并认可中国纸尿裤的品质。随着国内生产设备的不断更新,中国婴儿纸尿裤市场开始涌现出优秀的国产纸尿裤品牌与进口品牌相抗衡。其中,以恒安集团为首的的实力派“新国货”就是“中国质造”的代表。安儿乐作为恒安集团旗下的纸尿裤品牌,诞生于1996年,是中国专业婴幼儿日常健康护理出现较早的国民品牌,深耕母婴护理行业23年,不断做出技术创新,多次登上BRANDZ品牌百强榜。而随着近年来的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于高品质产品追求的不断提升,恒安集团准确抓住市场潮流,推出了Q·MO奇莫品牌,以GIVE YOUR BABY MORE的理念,汲取了恒安集团23年专业婴儿护理经验和23年的匠心工艺技术,专注婴儿高端精细化护理,研发了魔法呼吸、淳棉、皇家至柔等系列产品,满足不同宝宝差异化需求。

为了更进一步了解国产纸尿裤的发展情况及其与进口大牌是否真的存在品质差距,《经济信息联播》栏目组特意挑选出目前市面上最受欢迎的几款纸尿裤进行性能对比测试,其中包括以恒安集团为代表的国产品牌和其他国际大牌。首先,栏目组随机挑选了几位妈妈,将其蒙上眼睛,对五款纸尿裤的柔软性进行了盲测,让他们选出手感最为柔软的纸尿裤。其次,为了更好地测试国产纸尿裤品牌的性能,栏目组邀请专业人士,针对妈妈们最关心的两个指标——干爽性和吸收性,对四个国内外纸尿裤品牌产品做了两个专业评测实验。经过消费者盲测及专业评测结果显示,以恒安集团为代表的国产纸尿裤在柔软性、干爽性和吸收性方面均完胜进口大牌。

央视为国产纸尿裤发声 Q.MO奇莫品牌纸尿裤再掀中国质造浪潮

安全和品质始终是Q·MO奇莫品牌最先考虑的要素。为了打造高品质的纸尿裤, Q?MO奇莫品牌一直遵循安全的生产检测标准,拥有国际智能化生产示范基地、全国仅有五个国家工业设计中心之一,原材料与德国巴斯夫、日本住友、3M等世界500强供应商合作,从源头开始确保纸尿裤优秀品质。组建一流的研发队伍,采用严苛的行业安全标准,荣获中卫安认证、欧盟安全CE认证,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认证。早在2016年,央视《消费主张》就曾用盲测、专业实测、技术监测的方式对10款不同国家、不同品牌的纸尿裤产品进行过专业测试,恒安集团代表国产纸尿裤在薄度、吸水性及反渗性等方面完胜了进口大牌纸尿裤。

恒安集团作为一家拥有23年专业母婴护理开发和制造经验的老牌国产企业,始终不忘初心,是国产母婴护理品牌中品质技术创新的代表,成功为其他国产母婴护理品牌树立典范,进一步激励“新国货”品牌齐心协力,共同推动“中国质造”发展,恒安集团更是作为中国家庭生活用品行业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唯一企业。未来,恒安集团还将在母婴市场投入更多样化的优质产品,以“精细化护理”的理念旗帜,聚匠心,呵护爱,造福全球4亿宝宝!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