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奶粉选择的标准是什么 多美滋奶粉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9日 12:29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婴幼儿是“最容易受伤”的群体,尤其是“口粮”的健康安全问题上,现如今奶粉市场琳琅满目,想给宝宝最好的妈妈们该如何选择?选择的标准又是什么?是品牌,配方、还是奶源或者是生产技术工艺呢?

一般来说,配方奶粉最重要的是原料质量,其次是配方优劣和生产工艺水平的高低。而衡量配方的好坏,关键在于是否适合宝宝的体质,多美滋结合中国宝宝实际膳食状况的调查研究,精密推敲配方,专为中国宝宝研制。

宝宝奶粉选择的标准是什么 多美滋奶粉好不好

多美滋奶粉的致粹系列,全心全意给予宝宝成长关爱,不仅宝宝如此,致粹妈妈奶粉配方拥有高叶酸、高钙、低脂肪、不添加白砂糖、DHA微胶囊技术等5大优势,让妈妈在孕期和哺乳期营养一杯满足,不仅给予妈妈和宝宝双重保护,也帮助宝宝获得更多营养。

多美滋致粹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丰富的OPO结构脂,可以减少钙皂的生成,促进宝宝肠道对于钙离子的吸收,软化便便,防止宝宝便秘。配方采用全乳糖,不添加白砂糖与麦芽糊精,口味清淡,=更贴合宝宝口味。还添加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帮助宝宝快速合成免疫细胞膜,以及欧洲双重专利配比益生元组合GOS/Polyfructose9:1以及专利DHA微胶囊包埋技术,促进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生长,让宝宝身体更通畅,为宝宝提供优质、全面的营养。

除了深知配方方面是产品质量安全的保障,多美滋在生产制作过程方面执行婴幼儿食品的高标准,为了保证每罐奶粉的安全,多美滋奶粉从奶源到成品都采用了透明追溯管理。从奶源、原料、生产环境、检验品控等方面严格遵循高标准严要求,在每一个生产环节都秉持着极为严谨的态度,这也是它受到这么多家庭信赖的原因之一。

在未来,多美滋还将继续借力雅士利国际集团的全球资源和品牌优势,共享乳业巨头达能、中粮、蒙牛集团全球科研成果全方位地接轨国内外的优势资源,携手cctv打造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匠心品牌,为中国宝宝带去更多优秀的乳产品。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