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现在什么品牌的婴儿奶瓶宝宝用的比较多?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19日 12:29来源于:知乎
分享:

想要给宝宝买奶瓶的妈妈,关注婴儿奶瓶品牌的时候,不仅要关注奶瓶的品质,还要保证奶瓶的形状和大小,还要符合宝宝的需要。

帅贝比的PPSU奶瓶挺不错的,现在的口碑也越来越好,瓶身采用聚亚苯基砜树脂(Polyphenylene sulfone resins)制成,耐热180度,奶嘴是采用硅胶,耐热180度,手柄、奶瓶盖和吸管组是聚丙烯(PP)制成,耐热120度。各组件均通过国家卫生标准检验,符合美国FDA、欧洲EN71及英国BS相关标准。安全无毒,不含干扰荷尔蒙分泌的化学物质双酚A,现在有型号SU1060系列,容量240毫升,有蓝、青、黄、紫色;型号SU128039,容量210毫升,有蓝、青、黄、粉色;型号SU128039,容量270毫升,有青、粉、黄色;保温杯有容量380毫升、300毫升、260毫升的各个不同型号。

现在什么品牌的婴儿奶瓶宝宝用的比较多?

PP奶瓶也有容量180毫升、240毫升、160毫升、210毫升、270毫升、300毫升不等的奶瓶,这个奶瓶材质安全不含双酚A,耐摔耐磨,耐高温低温、更轻盈,易清洗,水杯型号SLTC-15和型号SLTC-13有容量400毫升的,各部件均可耐高温至120度,可在水中煮沸消毒。

晶钻玻璃奶瓶有几大特色:1、感温变色:婴儿最佳喝奶温度是37度-40度,当温度小于43度为常温状态,奶瓶上下感温环为本色,表示安全,当液体温度大于43度,感温环会由原来的颜色渐变成白色,这时候妈妈要注意预防烫伤宝宝。2、安全材质,不含双酚A,耐骤冷骤热。3、任何姿势可吸:带有自动吸管,无论宝宝以什么样的姿势,只要一吸就可以喝到奶,不吸时不会外流。4、防摔。奶瓶的安全保护环和弹性底座,有效增强玻璃瓶体抗物理冲击能力,能有效的保护玻璃奶瓶。

现在什么品牌的婴儿奶瓶宝宝用的比较多?

运动吸管水壶:柔软的硅胶吸水嘴,不损伤宝宝的牙床,旋盖前不得透气孔,在盛装液体时,可有效保持杯内外气压平衡,打开时液体不会随管喷出.

5、感温变色匙羹也是食物高于40度匙头周边会立即变色,若食物温度合适时匙头又会恢复原形。

现在什么品牌的婴儿奶瓶宝宝用的比较多?

还有其它婴儿产品奶嘴系列有适合不同出生的宝宝的、还有牙胶及安抚奶嘴、婴儿餐具、吸奶器和奶瓶刷等等各种各类的产品。

知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