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18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8.13--8.19)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20日 13: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周,我们母婴行业都会发生诸多大事件。就此,婴童品牌网将会每周通报母婴行业都发生了哪些大事件。关注我们,让你足不出户了解母婴行业最新动态。

2018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8.13--8.19)

1.澳优中期净利同比增长超七成 再入股另一荷兰百年乳企

8.14日,在港上市的澳优乳业发布了上半年业绩报告。财报显示,今年1—6月,澳优集团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51.6%至人民币25.82亿元;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人民币1.53亿元同比增长73.2%至人民币2.66亿元。财报中提及到在今年7月13日,澳优乳业收购了Ausnutria Joannusmolen B.V.的50%股权。据公开资料显示,AJM集团的前身始建于1894年,位于荷兰北部乳业核心地带的菲仕兰省,是荷兰最早开发有机辅食、奶粉的乳品企业之一。

2018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8.13--8.19)

2.安踏总裁回应书包产品涉嫌抄袭:属个别事件

针对安踏儿童书包涉嫌抄袭的市场声音,8月14日,安踏集团执行总裁郑捷,在香港的中期业绩会后回应称,该事件还在调查之中,目前只是一面之词,我们很尊重对方提出的证据及说法,正在通过法务、公关部门和对方进行沟通。

郑捷补充称,我觉得是个别事件,我们尊重原创,上半年商品创新的投入(占销售成本)达到6.2%,我们也会处理好。

事件回顾:一家名为植华品牌设计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反映称,安踏涉嫌抄袭其多款有外观设计专利保护的儿童书包,存在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的情况。

3.恒天然新CEO上任

8月15日,新西兰恒天然集团宣布,公司迎来新的首席执行官,掌舵恒天然的“新帅”是新西兰人Miles Hurrell。此前,Miles Hurrell是恒天然旗下Farm Source的首席运营官,负责与合作社的奶农股东打交道。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此次新首席执行官Miles Hurrell的上任,将有助于恒天然在短期改善该国奶农和决策高层之间的关系。

以上由婴童品牌网整理报道。(资料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