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麒米优选生活馆特色儿童乐园区 让孩子久玩不腻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0日 16: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的母婴生活馆是中国行业的新渠道、零售新平台,很多母婴的经销商都纷纷转战母婴生活馆,而麒米优选是众多经销商一致的推荐对象,拥有四大区域,儿童乐园区、儿童水域区、母婴用品区、母婴休闲区,满足宝宝的成长所需。

麒米优选生活馆特色儿童乐园区  让孩子久玩不腻

水育馆是麒米优选精心打造的项目,引进欧洲全套的baby-fit水循环系统,获得用户一致好评。水育区包含游泳、宝宝抚触按摩等服务,另外引进国内较先进管理及技术人才,专注婴幼儿游泳事业。

麒米优选生活馆特色儿童乐园区  让孩子久玩不腻

此外儿童乐园区的火爆让很多的孩子流连忘返,将大量动漫人物和动物形象融入产品,第一印象给孩子以亲切感。同时,乐园拟将与哆啦a梦、小猪佩奇等一线动漫品牌合作,借助这些品牌设计游乐设施和促销,让动漫和游乐有机融合,特色鲜明,常玩不腻。

麒米优选生活馆特色儿童乐园区  让孩子久玩不腻

乐园的规划有游乐区、益智区、互动区等区域,并配备有大滑梯、转秋千、欢乐气球屋等游乐设备,让孩子们开心体验,乐在其中。除了新颖的设备和概念性设计,乐园还准备了丰富的互动活动。多向互动,多重吸引,让乐园成为孩子们每时每刻都不能忘记的梦幻王国。

麒米优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