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挑选婴幼儿奶粉 龙丹婴幼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0日 17: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奶粉的安全对于每个宝宝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它关系到宝宝的健康安全。如何为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呢?

如何挑选婴幼儿奶粉 龙丹婴幼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给宝宝挑选奶粉莫过于注意以下三大要点:

如何挑选婴幼儿奶粉 龙丹婴幼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1、看奶源

奶源是决定奶粉原料质量好坏的一个重要指标。好的奶场有丰富的饲养经验和完善的管理体制,使牛奶质量得到充分保障。

2、看成分

根据中国乳业新国标,蛋白质含量标准为每100克含2.8克,每毫升牛奶中的菌落总数标准为200万。新标准中的蛋白质含量2.8%只是最基本的,也就是合格不合格的标准。

3,多比较
妈咪们在选购奶粉的时候一定不要迷信品牌,迷信广告,迷信推销员等。在买的时候建议将不同品牌的奶粉进行比较或是将同一品牌不同系列的奶粉进行比较。

如何挑选婴幼儿奶粉 龙丹婴幼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龙丹婴幼儿配方奶粉来自龙丹乳业,龙丹乳业是我国唯一一家由科技成果转化而来的研发型大型乳品企业;是国内乳品行业唯一通过国家科技部和中科院“双高”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黑龙江省政府重点扶持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全国十大乳品企业之一。作为国家乳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产业基地,龙丹乳业是生产优质配方乳粉及其它乳制品的专业生产厂家,东三省最大的液体奶生产商之一。依托黑龙江绿色的原生态牧场奶源,先进的设备技术、精湛的科学管理、专业的人才队伍,龙丹乳业精心打造出“龙丹”这一享誉全国的中国名牌乳制品。龙丹液态奶、龙丹奶粉的几十个系列,逾百种乳制品凭借丰富的营养,卓越的品质,畅销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倍受消费者青睐。

如何挑选婴幼儿奶粉 龙丹婴幼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龙丹婴幼儿配方奶粉50余年坚守安全的承诺,品质如一,营养升级,是妈咪们给宝宝最好的选择!

龙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