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Green finger婴幼儿舒润保湿沐浴露 温和呵护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0日 17:32来源于:互联网
分享:

夏季给宝宝洗澡的次数比较多,宝宝的皮肤很容易缺水,宝宝的肌肤娇嫩细腻,婴幼儿护肤品就必须要比成人的护肤用品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即选用“专为婴儿特别配方”的洗护用品。

Green finger婴幼儿舒润保湿沐浴露 温和呵护肌肤

给各位宝妈安利韩国金佰利旗下,婴幼儿个护大牌“绿手指”Green finger 婴幼儿舒润保湿沐浴露。

绿手指Green finger 是韩国金佰利旗下婴幼个护品牌,其品牌产品已多年蝉联韩国销量榜榜首,深受韩国宝爸宝妈们的欢迎,大品牌品质值得信赖,专为婴幼儿设计的无泪配方,加上植物萃取物,成分安全温和无刺激。

专为0~4岁的宝宝所研制开发的绿手指婴幼儿沐浴露,植物萃取成分

按压式瓶盖设计、卫生又方便,细腻的泡沫,

不会刺激宝宝的肌肤,温和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乳液状沐浴露,轻柔洁净,锁水保湿,肌肤敏感的宝宝也可放心使用

已通过国际标准的无泪配方、不伤眼睛,不含防腐剂、无矿物油,成分安全,轻柔洁净、锁水保湿有效防止宝宝浴后干燥。绿手指 green finger 婴幼儿舒润保湿泡沫沐浴露,轻柔洁净宝宝娇嫩肌肤,大牌产品值得选购哟~

互联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