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优杰宝宝保湿润肤霜 贝感亲柔 爱不止尽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1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贝优杰是井岗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婴童护理品牌,其凭借公司深厚的本草文化底蕴、专业的科研人员及先进的萃取技术,整合、创立贝优杰婴童肌肤科研中心。科研中心致力于开发适合婴童肌肤特点的贝优杰天然本草系列产品,为宝宝肌肤健康提供更科学的呵护。

贝优杰宝宝保湿润肤霜 贝感亲柔 爱不止尽

贝优杰宝宝保湿润肤霜就是专为婴幼儿研发的一种营养滋润润肤霜,特含多种与宝宝肌肤中天生具有的保湿成份和与皮脂极为相似的植物油份,能充分补充和滋养宝宝肌肤所需的养份,并深层滋润因季节及环境变化以及沐浴后引起的皮肤干燥,清爽不油腻,长久保持肌肤柔嫩和健康。

贝优杰宝宝保湿润肤霜全面改善宝宝肌肤问题,加强自我防御系统,让宝宝娇嫩肌肤直接“吃”出健康。

贝优杰宝宝保湿润肤霜 贝感亲柔 爱不止尽

一直以来,贝优杰主张“善用本草,安全有效,取材天然,健康温和”,从中华本草文化中摄取经验,在大自然中寻找、选取天然本草,经过精炼萃取出天然草本精华,让宝宝肌肤获得健康而有效的护理。

贝优杰宝宝保湿润肤霜 贝感亲柔 爱不止尽

贝优杰宝宝保湿润肤霜,贝感亲柔,爱不止尽!欢迎各位消费者放心选购!目前,贝优杰也联合婴童品牌网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所以有意向的亲也及时的与我们取得联系!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