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蜜蜂超薄透气婴儿纸尿裤 四大核心品质匠心守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1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无忧无虑的小宝宝而言,什么事是大事呢?宝宝的肌肤天生的娇嫩无比,厚度只有大人的十分之一,因此屁大的事的,就是天大的事,宝宝的小屁屁必须要加倍的呵护。纸尿裤的选择对于宝宝而言非常的重要!

小蜜蜂超薄透气婴儿纸尿裤  四大核心品质匠心守护

小蜜蜂超薄透气纸尿裤的舒适非薄不可,人体工学设计,轻型薄感材质,让宝宝自由的享受成长。四大核心品质,给予宝宝满分的呵护。

超快吸收

小蜜蜂纸尿裤拥有双层的吸收芯成,可以瞬间吸收并且牢牢的锁住自身重量30倍的水分,快速的吸收排湿,干爽、透气、尿液,让宝宝可以安稳一整夜。

透气

这是一款会呼吸的纸尿裤,拥有1000万个超微的透气孔,可以保证新鲜空气的持续流通,排出湿气闷热,将湿气全部赶走,高效的透气外层,分子级防水透气舒爽,可以让宝宝的小屁屁的娇嫩肌肤只有的呼吸。

小蜜蜂超薄透气婴儿纸尿裤  四大核心品质匠心守护

灵活舒适

智能的外翻式防侧漏隔边,可以给宝宝360°全方位的呵护,让宝宝的自由的活动不受束缚,自由的成长。

柔软

采用了先进的科技创新材料高分子吸水树脂,柔软舒适透气性强,柔软舒适给宝宝360°全方位的呵护,犹如肌肤一般丝滑。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