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林婴儿星星颗粒面辅食 小颗粒易煮易消化•Q弹爽滑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22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孩子成长期间,不能错过复合碳水化合物的补充。美林婴儿星星颗粒面辅食和钙结合,具备了宝宝需要正常的营养,有助于宝宝的骨骼发育。

美林婴儿星星颗粒面辅食   小颗粒易煮易消化•Q弹爽滑

同时,国内素来有为宝宝辅食添加面食的喂养习惯,但是国内的面条原料就是普通的小麦粉,煮熟之后容易糊烂,实际上这并不利于宝宝的吞咽和咀嚼能力的发展。与中国面条相比较,美林婴儿星星颗粒面辅食的不同之处就是采用杜兰小麦粉制作,这种小麦粉的蛋白质含量多,吃起来还会更加的有嚼劲。

美林婴儿星星颗粒面辅食   小颗粒易煮易消化•Q弹爽滑

美林婴儿星星颗粒面辅食   小颗粒易煮易消化•Q弹爽滑

美林婴儿星星颗粒面辅食精选天然杜兰小麦,富含蛋白质、钙铁锌等营养成分,帮助宝宝补充每日生长的营养所需,有助于宝宝的骨骼生长发育。并且美林婴儿星星颗粒面辅食的星星造型可爱又有趣,可以搭配肉泥、果泥和蔬菜泥食用,让宝宝享受更多的美味。既能为宝宝带来营养和能力,又能同时锻炼宝宝的咀嚼和吞咽能力,让宝宝的萌牙萌出,是宝宝辅食的不二之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