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然世家宝宝磨牙饼干 米香浓郁•片片酥脆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22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到零食,大部分爸爸妈妈都摇头,这不适合宝宝吃。其实选择健康安全的小零食是可以适量适时的给宝宝吃的,饼干、小馒头、果泥等等健康的小零食都是比较适合宝宝吃的。天然世家宝宝磨牙米饼一种以大米为原料,经过浸泡、制泡、压胚成型等程序加重而成,具有低脂肪、易消化、口感松脆的优点。

天然世家宝宝磨牙饼干   米香浓郁•片片酥脆

天然世家宝宝磨牙米饼优选寒地东北大米,种植在极其肥沃的黑土地中,吸收了足够的氮磷钾等多种矿物质元素,阳光充足,颗粒饱满,质地坚硬,色泽清白透明。天然世家宝宝磨牙米饼还会添加米粉,营养丰富。

天然世家宝宝磨牙饼干   米香浓郁•片片酥脆

天然世家宝宝磨牙饼干   米香浓郁•片片酥脆

天然世家宝宝磨牙饼干还选取了美味胡萝卜、优质的香蕉,不添加任何的香精、人工色素以及防腐剂,软硬适中,可以更好的保护宝宝的牙齿健康。并且从食品的原材料开始严格把控,保证了这款儿童食品的健康和安全。

天然世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