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普遍高温宝宝肌肤缺水怎么办 推荐小顽虫婴幼儿山茶润肤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2日 15: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宝宝的肌肤因为不能很快的适应高温天气,普遍都会出现缺水的问题,皮肤也容易干燥,甚至会有脱皮现象,所以建议妈咪要给宝宝选用好的婴儿用品给宝宝护肤做好护理。

在给宝宝选择护肤品的时候,无论是哪种产品,都应该选用纯正温和、品牌大、口碑好的婴儿专业护肤品牌,比如小顽虫婴儿专业洗护用品。

夏季普遍高温宝宝肌肤缺水怎么办 推荐小顽虫婴幼儿山茶润肤油

小顽虫婴幼儿山茶润肤油特别添加山茶、紫草、金银花等,自然护肤,专为婴幼儿娇嫩皮肤设计,具清洁、润肤、抑菌功效。紫草主治水火烫伤、冻疮溃烂、尿布疹、湿疹等具有活血、凉血等功能。

山茶油是天然护肤精华,能够提升肌肤锁水能力,深层滋润肌肤,给宝宝的肌肤留下一层滋润保护膜,抵抗空气中的热量蒸发宝宝的皮肤水分。

夏季普遍高温宝宝肌肤缺水怎么办 推荐小顽虫婴幼儿山茶润肤油

关键的是小顽虫婴幼儿山茶润肤油其PH值偏弱酸性,与婴幼儿皮肤的PH值一致,经常使用,可以保护宝宝皮肤,避免皮肤干燥破裂。

夏季做好皮肤护理怎么能少了小顽虫婴幼儿山茶润肤油呢?亲们,赶紧帮宝宝入手起来吧!

小顽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