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鑫强生营养品益生菌系列:每袋活性菌数量高达200亿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22日 16: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肠道有动力,健康更有活力。家中宝宝比较小,再加上他们的肠胃发育尚不完善,想要维持肠道消化好、吸收好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如何才能够让宝宝肠胃健康呢?我们鑫强生营养品益生菌系列则可以通过补充的方式,补充体内所需益生菌,达到菌群平衡,从而让肠胃更健康,助消化、利吸收。

鑫强生营养品益生菌系列:每袋活性菌数量高达200亿鑫强生营养品益生菌系列:每袋活性菌数量高达200亿

鑫强生营养品益生菌:

9种益生菌+9种益生元

添加多种益生菌,确保我们益生菌有利于肠道健康。益生元,则是为我们益生菌提供足够的“营养”保证活力。

法国进口菌种

我们所有的益生菌都是法国进口菌种,安全放心,有保障。

多层包埋技术

能承受胃酸、胆汁的侵蚀,活着到达肠道。

每袋添加活性益生菌≥200亿CFU

为了保证补充足量的益生菌,我们每一袋都保证拥有200亿的活性益生菌,以确保补充足量,呵护肠道健康。

鑫强生营养品益生菌系列:每袋活性菌数量高达200亿鑫强生营养品益生菌系列:每袋活性菌数量高达200亿

对于这种益生菌产品,大家可以放心的选购与代理。鑫强生营养品益生菌诚邀全国经销商的代理,有意向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