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上海胤星国际:高端母婴旗舰品牌由我们来创造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2日 17:16来源于:深呵
分享:

上海胤星国际是一家致力于生物科技新应用的公司。造自创立之日起便秉承科技革新理念,志力打造高端母婴旗舰品牌。之前,上海胤星携旗下“深呵月子”,深呵新生儿专用纸尿裤(morecarebaby)和深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morecarelady)等多系列高端消费品牌陆续亮相2018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并屡获殊荣,成为本年度最受消费者期待的母婴品牌。后又于2018年7月参加CBME孕婴童上海展大展风采。

通过受邀参加各届行业展会,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同行朋友关注到了我们。

上海胤星国际:高端母婴旗舰品牌由我们来创造

上海胤星国际是安徽森爱驰医院管理公司的子公司。安徽森爱驰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院管理、医学检验服务医疗设备及试剂耗材销售、技术支持、售后服务,进出口业务代理等综合性业务的医疗服务公司。其子公司上海胤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创新型生物科技料应用上出于国内领先地位。

上海胤星国际:高端母婴旗舰品牌由我们来创造

母婴行业高端品牌领域的后起之秀,上海胤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兼具口碑和实力的公司。因为崇尚爱与自然的理念,所以,旗下所有产品均采用生物革新材料——安全乳丝面层(源于植物的聚乳酸纤维)。产品的安全性经权威SGS检测已达到可食用级别,是母婴护理产品面层的理想材质。 “深呵月子”系列产品的主打产品,专为中国产褥期女性设计的深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尤其吸睛。此外,为了妈妈们能够享受高品质的月子生活,上海胤星国际旗下的“深呵月子”系列产品做到了全方位呵护,产妇专用护理垫,防溢乳垫,新生儿专用抱被等。

选择月子期护理产品做成系列,是因为上海胤星对中国妈妈们特殊需要的理解和呵护坐月子是中国女性特有的健康护理传统,月子相关的护理产品也应该更专业,更优质。妊娠期间,孕妇为了适应胎儿的发育及分娩的需要,身体系统特别是生殖器官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产后就需要通过休养来康复。产褥期就是产妇能否恢复到健康状态关的关键阶段。在产褥期产妇要养好身体,避免在产褥期出现疾病。这也是深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morecarelady)的设计初衷。

让中国女性成为最有幸福感的女性,让每个新生儿宝宝都能获得最专业,细致的呵护,是深呵人对产品,对社会,对未来的责任与态度。

深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