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腹泻怎么办 宝妈需要如何为宝宝进行调理
2018年08月23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腹泻来势汹汹,很多宝妈被宝妈的腹泻弄的焦头烂额一时帮会还无法治好宝宝的腹泻,那么在宝宝腹泻期间,家长需要如何帮助波阿伯做好腹泻的护理呢?其实在宝宝腹泻时只需要预防脱水、纠正解质平衡、继续饮食、调节肠道、合理用药就可以解决。

口乳补盐液

大便次数在10次内,小便正常,精神好的情况下,可先自行在家给予口服补液以预防脱水及电解质失衡。

饮食调理

继续喂养,不应禁食;按需喂养,易于消化的食物;腹泻期间绝对不能禁食,所谓让胃肠道短时间休息的说法是过时的误论;此时理应保证宝宝营养热量的摄入,只需饮食清淡,容易消化吸收,避免油腻寒凉和含纤维较多的食物。

合理用药

因为轮状病毒属于病毒性感染,使用抗生素不仅无效,还会造成孩子肠胃道正常菌群失衡,加重腹泻;此时可选用胃黏膜保护剂,补充锌剂等。

调节肠道

补充益生菌,调节肠道微生态平衡,提高肠道免疫功能。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