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庐臻睿婴幼儿配方奶粉:牛磺酸、胆碱、叶黄素作用是什么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23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现在有配方奶粉,但我们依旧提倡与建议宝妈母乳喂养至少6个月。宝宝前几个月最好的口粮莫过于母乳,这是任何食品都替代不了。随着月龄的不断增加,母乳中的营养将会慢慢的不能够满足宝宝生长所需。这时候需要额外添加配方奶粉,是在母乳的前提下哦。我们美庐臻睿婴幼儿配方奶粉特别强化DHA/ARA,添加牛磺酸、胆碱以及叶黄素等等,助力宝宝智力发育。

美庐臻睿婴幼儿配方奶粉:牛磺酸、胆碱、叶黄素作用是什么

美庐臻睿婴幼儿配方奶粉,精选新西兰奶源,纯净天然,从源头把控奶粉的质量与安全。黄金配比DHA与ARA,提高宝宝脑部发育,促进智力发育。

其中添加的牛磺酸、胆碱、叶黄素作用是什么?

牛磺酸将参与代谢,促进宝宝大脑发育;胆碱则可以帮助增强记忆力,为以后的学习打基础;叶黄素可增进与保护视力,让宝宝的双眼更加有神。

美庐臻睿婴幼儿配方奶粉:牛磺酸、胆碱、叶黄素作用是什么

美庐奶粉卖点:

1天然:精选新西兰进口奶源,黄金奶源带,天然纯净

2保鲜:精湛工艺锁住天然活性营养

3好吸收:特别添加各种活性营养,并注重其黄金配比,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更好吸收,更营养。

美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