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婴儿配方奶粉 α+β专利配方•让宝宝吃的更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23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时期的宝宝比较的脆弱,TA也正出于身体各项指标初级发育阶段,是宝宝体质健康的重要阶段。这时一款好的配方奶粉是爸爸妈妈们首先要做出的选择。

伊利金领冠婴儿配方奶粉汲取16年中国宝宝营养研究的精华,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买奶粉,以及其制备方法,并且还荣获了第十六届“中国专利优秀奖”。伊利金领冠婴儿配方奶粉富含丰富的OPO结构脂,经过国际质量体系任何认证的α+β专利配方,给您的宝宝在大脑发育和视觉神经系统发育最强有力的营养支撑。

伊利金领冠婴儿配方奶粉   α+β专利配方•让宝宝吃的更健康

伊利金领冠婴儿配方奶粉   α+β专利配方•让宝宝吃的更健康

同时,根据中国宝宝健康体质研究表明,核苷酸、牛磺酸、维生素等营养素是宝宝在1-3岁这个阶段需要额外补充的营养物质。伊利金领冠婴儿配方奶粉根据婴幼儿的生理特点和营养需求,甄选源自优质奶源基地的优质奶源,富含合理配比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营养成分,全程无菌的计算机控制流水线,注重于营养成分和成分配比的均衡与科学,让宝宝吃的更健康。

金领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