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佳儿婴儿配方奶粉 全面的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需要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23日 14: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部分的宝宝在成长的过程中是从母乳到配方奶粉再到辅食添加,甚至有的宝宝一出生就开始喝配方奶粉了,在选购奶粉方面大家各抒己见,有的妈妈支持羊奶粉,有的妈妈支持牛奶粉,这两个奶粉哪种好具体的还是需要根据宝宝的身体实际需求来做出选择。

美素佳儿婴儿配方奶粉   全面的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需要

美素佳儿婴儿配方奶粉100%荷兰原装原罐进口,源于荷兰自家牧场的纯正奶源,甄于全程自家管控,口感清淡更适合宝宝的成长需求。是一款专门为中国宝宝研究的配方奶粉,现在已经成功通过国家婴幼儿乳粉配方注册制,能全面的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需要,为宝宝补充充足的营养。

美素佳儿婴儿配方奶粉   全面的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需要

美素佳儿婴儿配方奶粉   全面的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需要

优质的奶源是优质奶粉的重要保证,美素佳儿婴儿配方奶粉来自自家优质奶源基地的优质奶源,借助高科技质量管理系统,从鲜奶到罐装我们一次完成。同时还添加了LF-乳铁蛋白、WPH-水解乳清蛋白的双蛋白组合配上益生菌等营养元素,为宝宝构建自身健康的第一道防线,是宝爸宝妈们对于婴幼儿奶粉的不二之选。

美素佳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