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先食“肠道营养素” 你需要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23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日日补充肠内营养素,润肠通便的同时,滋养和修复肠道内壁受损粘膜。众多知名肠内肠外营养专家已达成共识:没有优质肠道营养素的补充,所有的营养补充对于人体健康都是不完整的,而且很可能造成负面影响。先食的高品质、多分子量益生元为每个人的每日饮食营养的健康性、完整性、必须性完成了重要的闭环。

先食“肠道营养素”  你需要吗

月月清理肠道宿毒、血液毒素和体内自由基,乐享高品质健康生活。

先食“肠道营养素”  你需要吗

先食作为具有独特生物效能的“肠道营养素”,是一种具有良好体验感健康食品。快速有效的实现一系列精准的健康需求,源于独家核心技术。领先的提取分离聚合专利工艺技术,100%溶解性、速溶并清澈透明、口感清冽微甜、功效性在医用食品方面实现了高度转化。10万级GMP生产环境,确保以最严苛的药品生产管理规范生产食品。作为改进后的“超优质水溶性膳食纤维”不但具有膳食纤维的各项益生元作用,突出的口感、溶解度,显著的功效及应用范围的广泛性、友好性等方面全面优于膳食纤维类的食品,在“植物多糖”领域独树一帜。

先食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