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升感温变色玻璃奶瓶 意想不到的安全守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23日 16: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奶瓶而言,安全是宝妈最为在意的一点,因此宝妈们大多更愿意选择玻璃材质的奶瓶,但是玻璃奶瓶的缺点也非常的明显,易碎、导热快烫手,宝宝一摔就是好几个,让妈妈不得不放弃使用玻璃奶瓶。

宝升感温变色玻璃奶瓶  意想不到的安全守护

宝升感温变色玻璃奶瓶很好的解决了宝妈使用玻璃奶瓶时会遇到的问题,巧妙的运用汽车前挡风玻璃碎而不裂的远离,即使奶瓶破裂,也不会有碎渣伤害到宝宝。并且添加了升级防护的液态硅胶的“背带裤”点缀了奶瓶,增长了奶瓶的寿命。

宝升感温变色玻璃奶瓶  意想不到的安全守护

奶嘴精选高分子抗菌材质,自然呈现茶色,抗菌率可以达到90%以上。入口更加安全,目前主要应用于高端的医用领域。瓶身采用了高硼硅玻璃,在冲泡奶粉的瞬间,玻璃承受剧烈的温度变化,可以忍受260°温差而不爆裂。

宝升感温变色玻璃奶瓶  意想不到的安全守护

特别添加了微胶囊感温技术,在热水冲泡了奶粉之后,奶瓶变白提示过热,当温度降低到43°奶瓶会恢复颜色,提示宝宝喂奶的温度适宜。感温硅胶材料涂抹于玻璃瓶身的外侧,不与瓶身接触,根据玻璃的高导热性进行感温变色。

宝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